吹笛子的铲屎官梦想是美食家。
花花:虎斑英短姐姐
黑黑:黑英短妹妹

关于

其实从初六离开家之后,一直都没有睡好过,睡前总是想着她们,睡着了也总是做乱七八糟的各种梦。我老公还梦到了小黑为了拯救另外三只猫自愿变成一棵树的故事。

白天晚上看着爸爸装的摄像头里的她们或者是空空的画面发呆。

今天又可以安心睡了,我想小宝贝们也是一样。在摄像头里总能看到她们就这么看着摄像头,因为我会从那里跟她们说话。今天我们就在彼此身边。


其实想想觉得自己也算是个异类了。说真的,我一点都不喜欢小孩,甚至可以说是厌恶。身边人又总是说什么“诶呀你生下来就喜欢了”“不生你怎么知道呢”“没有母性的女人都不算是女人”“那能有什么比孩子更重要呢”。身边的同事每次来安慰关于送走花花黑黑这件事的一些话我也总是用一句“把你孩子送走两年你肯伐”这样的话来怼回去。有时候想想,做一个异类真的很难,但与其做个不开心的普通人,不如做个快乐的异类吧。

评论(54)
热度(19)

© 化作千风🍃 | Powered by LOFTER